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鑽破瓦斯管起火 施工人員近18%燙傷

記者 杜蘊潔 謝古菁 / 攝影 蘇泰盈 苗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9/02 00:52

又傳出有管線被挖破,引發火勢的意外,苗栗大湖民族路上,一名施工人員進行修改水溝蓋工程時,不小心用電鑽鑽破瓦斯管線,造成瓦斯外洩,引發火勢,當下把這名施工人員給燙傷,臉部跟手部18%遭到灼傷,在消防人員現場灑水降溫下,幸好沒有讓災情擴大。

苗栗這戶民宅前,火花從水溝蓋竄出,火勢雖然不大,但高度大約也有一公尺,消防隊員到場持續灑水降溫,原來是瓦斯公司管線被鑽破,引發瓦斯外洩起火。居民:「當然是會害怕,看到就會怕啊。」

瓦斯外洩,人人聞之色變,當地居民全都跑出家門關心。大湖鄉長陳永福:「水溝蓋整個要修改過,結果不小心把瓦斯管鑿破掉,就發生火花。」

為了更改水溝蓋位置,施工人員當時利用電鑽要把路面鑿開,好移動水溝蓋,卻不知道底下就是住家用的瓦斯管線,一鑽破洞,瓦斯外洩,加上電鑽還在運作,引發火花,當下把施工人員給燙傷,傷勢遍及臉部以及手部,就連頭髮也有燒焦痕跡。

受傷施工人員:「我當時還不知道什麼情形,我那時候下達到那個深度的時候,就起火了。」

近來台灣頻傳工程人員在路面施工時,不慎鑿破管線,原因都在於沒有事先了解路面下的管線配置情形,雖然沒有引發爆炸危機,但管線一而再、再而三被鑿破,破了又補、補了又破,真的不是辦法,居民的生命安全也令人憂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瓦斯外洩#管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6

0.0569

0.16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