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個月10萬人嚐 蒟蒻「免費」吃到飽


發佈時間:2014/09/01 22:55

日本有一家蒟蒻工廠,生產超過80種蒟蒻商品,2個月前,他們在蒟蒻工廠旁興建了蒟蒻的主題樂園,還開了一家「免費蒟蒻吃到飽」的餐廳,結果2個月內,吸引10萬人上門光顧,尤其到了假日,還得等上100分鐘,才能找到座位,品嚐蒟蒻美食。

超過百人在排隊,得等上100分鐘才能找到座位,這是日本的美食主題樂園。消費者:「因為可以吃到很多東西,因為有減肥效果,所以很期待。」

吃美食還能兼顧減肥,難怪大受歡迎,這個主題樂園不僅提供美食,還讓人吃到飽。消費者:「好吃,很有趣的口感。」

口感特別,是因為每一道菜都是用蒟蒻做的,從蒟蒻棒到蒟蒻咖哩,再到蒟蒻豬肝,每天超過15種蒟蒻料理,想吃多少就吃多少。消費者:「很有彈性,很清爽,很好吃,他都只吃拉麵。」

連拉麵都可以是蒟蒻做的,每天可是能賣掉4、500碗,原來這個主題樂園,由蒟蒻工廠創辦。蒟蒻業者:「這是日本最大型的蒟蒻工廠。」

他們每天都提供2公噸蒟蒻芋來做料理,免費提供遊客食用,當然,他們的生意經,就藏在「無料」這兩字裡。蒟蒻業者:「在這邊的免費吃到飽區,試吃的蒟蒻,都可以在對面的商品區購買。」

消費者:「不是只有一種調理方式,知道有許多不同吃法,是很好的參考。」

試吃完蒟蒻料理,可以立刻到旁邊的商品區購買,業者表示,餐廳裡被吃掉的成本,可以從蒟蒻商品賺回來。消費者:「買了果凍當點心,秋冬季的商品因為主題樂園受注目,商品需求應該會增加。」

提供免費試吃不是問題,卻要從免費中賺到品牌形象的附加價值,日本人的生意經,讓免費試吃,都成為賺錢的方式之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商機#觀光工廠#蒟蒻#免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7

0.0433

0.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