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找到真命天女!陶喆百萬婚宴 終結單身


發佈時間:2014/08/31 19: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14:27

45歲的歌手陶喆終結單身,今天(31日)出動2億豪華車隊迎娶28歲的江佩蓉,在六星級飯店宴客席開60桌,預估花費3百萬,宴請700多位親友!婚宴走溫馨風格,粉紫色系,夫妻倆現身受訪超甜蜜。

金色藍寶堅尼打頭陣,後面跟的車全都大有來頭,勞斯萊斯、賓利,每台動輒千萬,幾乎是會跑的房子,排成一排。

親友:「不好意思!」

護著新娘小心翼翼,45歲的陶喆迎娶豪華車隊,其實是岳父號召的8輛名車,總值超過2億,風光迎接新娘,28歲的五金千金江姵佩蓉,迎娶儀式結束之後再現身,江佩蓉換上前衛的黑色婚紗,跟老公陶喆甜蜜受訪。

歌手陶喆:「岳父把女兒交給我的時候,看到岳母突然就掉淚了,那個時候其實Penny也突然掉淚了,也開始哭,我也跟著哭。」

陶喆老婆江佩蓉:「希望今天大家就是,滿意我們今天所有的安排。」

交往兩年多互許終生,兩人在台北六星級飯店宴客席開60桌,估計至少要花3百萬,有將近700多位親朋好友到場祝賀,婚宴布置走溫馨風格,走新娘最愛的粉紫色系,入口處迎賓處除了有大型的婚紗照背板,紫色粉紅色的玫瑰花點綴的迎賓桌上,準備好甜滋滋的糖果跟棒棒糖,伴手禮也充滿巧思,除了糖果,旁邊還有一把小吉他,代表熱愛音樂的陶喆。

歌手陶喆:「我覺得我等了已經那麼多年,我覺得終於等到了我的真命天女,我覺得這是值得的,不要說因為為了好像結而結。」

陶喆老婆江佩蓉:「他很孝順,然後他對很多事情都很有責任感,這是我最欣賞他的地方。」

結束單身生活成為人夫,何時成為要當爸爸,陶喆說順其自然,明年在工作之後,會再找時間跟老婆度蜜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陶喆#結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6

0.0378

0.14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