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要記者「舉手」挨批 柴辯:沒要求宣誓


發佈時間:2014/08/30 17:56

藝人柯震東在北京和台灣,連開兩場道歉記者會,經紀人柴智屏都親自坐鎮引言,但在北京時,柴智屏要在場媒體記者舉起右手承諾,不要推擠也不問尖銳問題,引發爭議,或許是連日來的壓力,柴智屏在台記者會上一度哽咽,還澄清自己只是要媒體「守秩序」,絕對沒有要記者宣誓或配合。

柯震東經紀人柴智屏:「今天凌晨我們回到台灣,回到自己的家裡...」

抿著嘴,壓抑激動情緒,柯震東在台北的道歉記者會,都還沒開始,經紀人柴智屏卻先哽咽了。柯震東經紀人柴智屏:「如果有可以解釋清楚的地方,我們也來解釋清楚...」

怎麼樣都要解釋清楚和媒體之間的誤會,起因就是這件事。柯震東經紀人柴智屏 (2014.8.29):「那麼請舉起你們的右手,然後...我們大家來共同承諾,我們來圓滿完成這場發布會,好嗎,媒體朋友,可不可以請舉起你們的右手,請舉起你們的右手,好嗎?」

短短20秒,3度要求媒體記者舉起右手「發誓」守秩序,不要問尖銳問題,十足糾察隊形象,但前所未有的做法,引來不小爭議,柴智屏這樣解釋。柯震東經紀人柴智屏:「我的方式可能,大家一時之間覺得太...太...與眾不同吧,就說那大家可不可以舉手,然後協助,讓我明白,你們願意協助我,共同完成這個記者會,我懇請大家,其實所以我並沒有要大家宣誓。」

澄清沒要記者宣誓,只是配合北京公安維持秩序,就連在拘留所外,面對記者守候的「調虎離山」之計,也是安全考量。柯震東經紀人柴智屏:「我們沒有用任何的特權,我們一切都是依照公安單位的安排,公安有提出的一些疑慮,也就是安全的問題。」

過去兩個星期,柴智屏親自在北京督軍,協調大小事,而且兩場記者會,她也坐鎮引言,特別是在北京,處處強調「配合公安」,還要記者舉手舉起右手承諾,不難看出柴智屏的強勢作風,要全力挽救柯震東的形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誤會#記者會#柴智屏#柯震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2

0.0995

0.25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