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訊〉二次道歉 柯震東:重新開始、讓自己越來越好


發佈時間:2014/08/30 14: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今天凌晨搭機從北京抵達台灣,柯震東下午在遠企飯店,第二次召開道歉記者會。不同於昨天在北京記者會的崩潰痛哭,經過一夜返家整理情緒後,二次記者會面對媒體,柯震東顯得鎮定許多,他穿著白色襯衫,和經紀人柴智屏一同現身,柯家人這次則沒有一起。柯震東再次道歉,他說會去改正自己的錯誤,讓自己越來越好。

記者會開始也是柴智屏率先發言,她說在這段過程中飽受煎熬,若有任何事情沒有處理妥當,向所有人致歉,她說她同樣不知所措,憂慮與心急,相對於北京記者會,她說回台灣,面對自己的家人和朋友,「最重要的是希望不要有誤解,就算有誤解,我們這邊也可以坦誠的道歉、解釋清楚,謝謝大家」

對於昨天在北京記者會要現場媒體舉手承諾,她則說「並沒有要大家宣示或是配合」,只是希望現場媒體給予協助。

藝人柯震東:「各位媒體朋友大家好,從事情發生以來到現在,所有人的奔波和關心,辛苦大家,我必須在一次的說明,我非常的抱歉與對不起,我給非常多的人做了最不好和錯誤的示範,從事情發生到今天,從北京回到台北的家,這段期間,很慌張、不知所措,到這兩天,有親人和朋友的鼓勵,就、更加知道自己做錯,非常嚴重的錯誤,是必須去改正,跟重新開始,很抱歉這段時間,讓大家非常關注和關心,也對所有認識我的人說對不起,我給你們一個非常負面的教材,也讓很多人失望,讓我身邊的人還有柴姊、家人、工作人員、同事失望與難過,我很對不起,我會去改正自己的錯誤,重新開始,好好的,讓自己越來越好,對不起,非常抱歉。」

不同於第一次記者會聲淚俱下,這次柯震東情緒鎮定,再次向所有的人道歉。

被問到跟房祖名還會是朋友嗎?他則回答房祖名是一個好人,一起改錯之後,還會是朋友。藝人柯震東:「對我來說,一直相處以來,我都知道房祖名是個很善良的人,他一直以來也都很照顧我,也給我很多正面能量,可能我們都犯錯了,但、我相信他是一個好人,我也知道他是一個好人,所以、大家改錯之後,我們還會是朋友。」

被問到昨天北京記者會中,9分鐘自白,是否有事先擬稿,或是柴智屏先寫稿的嗎?柯震東否認,他說,只是將他在拘留所裡14天以來的情緒,一一表達出來。

被問到是否有禁洩名單,有沒有收到封口令?柯震東則回答,沒有,除了偵查的事情之外,沒有任何不能說。

他說,第一次吸毒是兩年前,這段期間沒有不斷使用,也非長期成癮,他說在台灣沒有吸毒過,至於為何吸大麻,柯震東說:「沒有壓力大或是這些藉口,就是愚蠢的、選擇了這個不好的事情」。

被問到何時提出要和家人聯繫?柯震東回答,當日他隻身到北京處理事情,身邊沒有任何工作人員、同事,從派出所到拘留所的過程中,不知所措、沒有任何想法,所以也沒有提任何要求,就按照所有流程,一步一步遵照,並接受處罰。

柴智屏也回答,目前沒有收到任何2年內不能入境的通知,她說與當地律師諮詢過後,柯震東是行政處分,非刑事,所以不會有案底,照理說不會有禁止入境的問題。

至於賠償和解約的問題,柴智屏說,目前有幾個廠商暫停合作代言,但多數人雖然生氣,但還是給予打氣和加油,目前還沒人有要求賠償。至於電影上映與否的問題,她說出品方也很關切,但電影是大家共同的作品,不會因為柯震東個人行為而影響,到目前為止,電影會照常上映,至於柯震東之後會先當兵、還是繼續完成學業,都還會再討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震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9

0.0349

0.1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