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救子上火線 柯震東爸自責「教子不嚴」

記者 潘彥瑞 盧冠妃 / 攝影 蕭應強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8/29 17:38

柯震東陷入大麻風波,對柯家來說也經歷了14天的煎熬,柯震東的爸爸媽媽還有哥哥,昨天第二度全家總動員前往北京,要接柯震東返台,記者會上,柯家展現誠意,全家一起鞠躬道歉,柯媽媽從頭到尾都沒有發言,而是由柯爸爸擔任對外發言的角色,柯爸爸坦承,過去自己把兒子當朋友,但這次事件讓他很自責,未來也會用更嚴格的方式,來檢視孩子的行為。

柯震東父親:「是希望我們能跟小孩當朋友、當兄弟,無話不談,他(柯震東)決定了大部分事情,回來會跟我們商量。」

強調教育方式是把孩子當成兄弟,藝人柯震東吸毒被捕,召開道歉記者會,父母親都站上第一線。

柯震東父親:「因為我們相信,愛是可以排除各種惡習,但是今天他作為公眾人物,做了最壞的行為,最錯誤的示範,做父母的深感痛心跟自責。」

記者會安排由左到右,經紀人和柯震東他的父母親就坐在柯震東的旁邊,記者會過程中,柯震東淚灑現場,他們還貼心的遞上衛生紙,讓兒子擦拭眼淚。事實上,8月19日吸毒案爆發當天,柯震東的父母和哥哥就在第一時間趕往北京,要到拘留所探視柯震東,到了28日柯震東獲釋,同樣是全家出動。

柯震東父親vs.記者(8.28):「我們都在等通知,所以沒有確切時間?完全沒有。」

一人有難全家出動,柯家人用行動證明他們的好感情,事實上柯震東就曾經表示,父母親對他採取放任教育,爸爸不管他,媽媽只要求他不要亂花錢,最低標準是不要坐牢。

藝人柯震東vs.父親:「我是柯震東,我是柯震東的爸爸,大家好!」

父子倆拍攝雜誌封面,互動融洽就像朋友一樣,而吸毒案爆發後,柯震東的爸爸也站上第一線,負責對外發言工作,媽媽和哥哥面對鏡頭則是沉默以對。

柯震東父親:「接下來的日子,我們一樣會用愛,但是更嚴謹的態度、更嚴格的方式,來檢視他所有行為,我們在這邊跟大家說抱歉,對不起!」

這場吸毒案,因為藝人柯震東的身分而受到矚目,也意外讓柯家的教育方式,成為話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家人#爸爸#柯震東#吸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3

0.0462

0.1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