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釋放前… 柯震東接受專訪:絕不再吸毒


發佈時間:2014/08/29 11:12

因為大麻案,在北京接受14天的拘留後,藝人柯震東在離開看所守前,再度接受大陸官方媒體專訪,不同於上次臉被打上馬賽克,沒透露姓名,這次柯震東面對鏡頭侃侃而談,不像第一天痛哭流涕,他強調自己已經反省,覺得對不起所有愛他的家人朋友跟粉絲,強調自己不會再吸大麻或任何毒品,從他的態度跟表情,14天失去自由,似乎在這個23歲的年輕人一夜長大。

藝人柯震東:「因為吸食大麻是違法,而且害己害人,它是對身體,對自己的全部,還有生活周遭的所有人,還有所有的事情,都會有影響。」

換上吸大麻時被捕的便服,柯震東在離開看守所前,接受北京電視台專訪,他說自己做錯事,最對不起的是愛他的家人跟朋友。藝人柯震東:「所以我希望,不想讓他們再難過再不開心,再有任何負面的情緒,所以絕對不會再吸食大麻,也希望生活周遭的人,都不要再接觸到任何毒品。」

柯震東看起來心情很平靜,14天失去自由,似乎讓一個23歲的年輕人,一夜長大。藝人柯震東:「希望未來的每一天,可以努力地成長,遠離所有違法的事情,能讓我這次,在這十幾天學到的經驗,和這個事件學到的經驗,影響到生活,身邊周遭所有人,或者是認識我的人,或是喜歡我的人,希望他們可以越來越好,跟著我一起越來越好。」

柯震東強調自己會勇於面對錯誤,臉上偶爾露出笑容,這段訪問是他離開看所前,北京衛視進到裡面所做的專訪,不同於上次央視沒露出全名跟馬賽克,不難發現大陸官方,透過柯震東殺雞儆猴,畢竟他對大陸年輕人,具有一定的影響力。藝人柯震東:「認為這件事情,其實沒有任何理由,或是任何原因,就是我做錯事情,做錯事情就必須去面對,承擔、改正錯誤。」

接受專訪完,柯震東看起來如釋重負,但接下來還有很多的考驗,等著他去面對。

◎來源:BTV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柯震東#吸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0

0.0464

0.1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