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病患倒地昏迷 陸醫護冷漠見死不救

記者 許甫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8/28 18:31

大陸又發生見死不救的冷血事件,湖南一家醫院一名59歲的病患,突然昏倒重摔在地,沒想到不只路人冷漠,就連專業的醫護人員也置之不理,直到第11個醫師才簡單施以心肺復甦術,但眼見沒有功效,居然就當場離開,讓人就躺在地板長達一個小時,這位病患就這樣被眾人的冷漠給活活殺死。

大陸湖南8月19日上午,一場悲劇竟發生在該是救人的醫院裡。

死者家屬:「頭有點暈,想靠一下往前,沒人給他靠,就這樣碰摔一跤,摔一跤躺在地上沒一個人扶他。」

領藥窗口前,59歲男子昏倒重擊在地,排隊民眾沒人伸出援手,但這還不是最令人寒心的場面。

死者家屬vs.記者:「這個婦產科醫生走過來,問一下、看一下,他才摔跤還沒有一分鐘,這個時候為什麼醫生不把(傷者)平放呢,這個醫生從頭到尾都沒有碰到你爸爸?對。」

醫生和保全上前查看,居然就當沒事走掉,接著又有護士繞道路過,三分鐘後才有醫師護士停下來,出手檢查,但依舊沒對奄奄一息的傷者急救,直到第11位院方人員才開始實施心肺復甦術。

死者家屬:「這是(昏迷)第9分鐘了,按了1分鐘6秒,醫生們好像都很開心,這個醫生的表情還在笑,天啊…。」

昏迷10分鐘後,醫生們經過三輪按壓,似乎因為搶救無效而停止,不只推來的擔架,又推走,所有現場的護理人員竟也全部撤離,總共急救不到2分鐘時間,而且一個小時後才將遺體抬離,見死不救的冷血畫面出現在醫院裡,格外諷刺又教人難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死亡#冷漠#醫院#病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6

0.0729

0.1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