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震東29日零點獲釋 辦道歉記者會

記者 盧冠妃 潘彥瑞 / 攝影 高志宏 蕭應強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8/28 17: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藝人柯震東涉入吸毒案,必須在北京的看守所拘留14天,根據大陸官方媒體央視報導,柯震東將會在29日凌晨零點獲釋,而柯震東的經紀公司也表示,將在29日下午舉辦道歉記者會,柯震東會坦然面對他的過錯,預計柯震東隨後就將返台,在晚上11點半飛抵桃園機場,而因為吸毒案,他可能會被帶到台北市刑大做毛髮檢測,隨後移送北檢問訊,結束之後,才算獲得自由之身。

一邊推擠一邊奔跑,北京首都機場中港台媒體形成混亂場景。

柯震東父親:「我跟你講,我們全部都在等待通知,所以我們沒有(柯震東獲釋)時間。」

柯震東父母從台灣急奔北京,大家都想知道,柯震東被釋放的確切時間。

TVBS記者盧冠妃:「柯震東到底何時會被釋放,時間眾說紛紜,因此一大早拘留所前面就有大批中港台媒體守候,在拘留所前面,就怕採訪出現混亂場面,還拉起了封鎖線,甚至一度還有公安人員上前確認媒體的身份。」

而在東城看守所外,各家媒體使出渾身解數,要卡到好位置,部分媒體不分日夜輪班駐紮在這,宛如東城休息站,就怕錯失柯震東涉入吸毒案後,首度能補捉到身影的機會。

一度傳出柯震東會在29日上午8點獲釋,也曾傳出是在28日的下午或晚上,而最後根據大陸官方媒體央視報導,柯震東將在29日凌晨被釋放,而經濟公司也發出訊息,下午兩點半將舉辦完道歉記者會,有可能預計晚上8點半班機直飛台灣,11點半直扺桃園機場。

據了解,柯震東可能在機場簡短回應媒體後,將被帶到台北市刑大採集毛髮檢驗,隨後移送北檢詢問案情,結束後就會放人。

電影「那些年」片段:「大笨蛋!大笨蛋才會追你這麼久,我就是什麼都不懂啦!」

柯震東重獲自由倒數計時,但未來的演藝之路重新爬起,卻不知還要多少時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吸毒#柯震東#台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7

0.0331

0.1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