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膜拜、跳舞取悅遊戲機 為的是…


發佈時間:2014/08/28 11:28

(網路新聞中心/何文君)一如往常的街道上,有人在膜拜、有人跳舞,讓他們這麼努力取悅的對象竟然是一台遊戲機!澳洲的街道上,突然多了這麼一台遊戲機,螢幕上大大的字寫著「挑戰按鈕100次」,一位阿嬤決定來挑戰,她費力地按完100次的按鈕,意外的事發生了,當她按完最後一下,機器掉出一包免費的洋芋片作為她的獎賞!

大夥兒看到之後都爭先恐後要挑戰,第二位挑戰者上場,但螢幕上的次數卻增加到200次,辛苦按完後她也得到一包洋芋片獎勵,隨著挑戰人數越來越多,按鈕的次數也不斷增加,籤王出現!「挑戰按鈕5000次!」,這位婦女必須按完5000次的按鈕才能得到一包免費洋芋片,她勇敢地接受挑戰,經過長時間的奮戰,終於完成任務,獲得一包免費洋芋片,眾人也為她的勇氣歡呼!

下一個挑戰出現,只見這位婦人在大庭廣眾之下跪在地上、雙手舉高,接著對著機器膜拜,好不容易才取悅機器,讓它掉出一包洋芋片來,還有人大展舞技,不論是跳著可笑的舞步,或是超酷炫的霹靂舞,都是為了要完成機器指定的任務,來獲得一包洋芋片的獎勵!

原來這是澳洲一家零食製造商設計的互動式機器,只要按照螢幕顯示的指示完成挑戰,就可以獲得一包免費的洋芋片,目的是要考驗消費者,為了一包洋芋片,願意在大街上做出什麼樣的犧牲,這個有趣的街頭實驗影片,PO上網已有280幾萬點閱率,網友大呼好想挑戰!雖然這家公司達到宣傳效果,但也讓繁忙的街道增添一分樂趣。

◎圖片擷取自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互動#街頭實驗#網路影片#洋芋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699

0.2898

0.55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