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搭「露西」熱 飯店打造實景吸睛

記者 徐敬芸 / 攝影 楊子毅 董明皓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8/27 13:13

電影《露西》,台北鏡頭出現有一大半,隨著電影上映,這些場景成為民眾追星朝聖地,像是飯店還特別還原打造實景,並且趁勢推出電影元素的飲料,不管是餐飲業績還是住房率都往上攀,此外露西槍戰拍攝地點,永樂市場,也吸引許多民眾前往。

影迷拿著相機,隨著電影片段取景,電梯裡女主角露西被挾持的畫面,也要模仿一下,主要拍攝地的飯店,搶搭電影露西熱,像這電梯內畫面,實際上是在法國拍攝,如今在飯店內還原打造。

追星民眾:「覺得滿有趣的,很像電影場景裡面。」

大陸遊客:「台灣很多街景還有看板,包括酒店這些景場,特別的熟悉。」

連大陸遊客也忍不住跟著電影追星,飯店還趁勢推出藍色露西能量飲料,結合電影元素,另外露西發生槍戰的地點,則是在永樂市場4樓美食街拍攝,導演盧貝松相中的就是這裡濃濃台灣味,儘管永樂市場正在整修,動線不是很完善,有些可惜,不過還是吸引不少影迷前往朝聖。

永樂市場餐飲老闆娘劉小姐:「觀眾都會笑笑這樣子,在這邊拍的喔,這樣子,坐在那椅子上,我們也要照一張、照一張。」

人潮帶動錢潮,除了永樂市場,飯店餐飲也因此成長10%到15%,住房率也增加了3%,露西電影票房開紅盤,也讓行銷台北帶動商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行銷#電影#飯店#觀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0

0.0374

0.1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