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歲童攀高樓、玩具槍轟牆 竟是爸爸...


發佈時間:2014/08/27 12: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網路新聞中心/羅婷) 天哪,這太危險了!小男童興奮打開家門,下一秒,他自由落體般向下墜落,外面不是平坦道路,而是一望無際的天空,但別擔心,這只是「效果」。

小女孩牽著小男童,從水面上走過來,一切看似平凡無奇,但後方竟然發生大爆炸!小男童手拿塑膠玩具槍,射出雷射光波,竟把牆壁給打穿,還有熊熊火焰燃燒著;小男童開心騎著溜溜車,車尾噴出火光,小男童飛越樓梯,最後安全落地;小男童調皮扶著欄杆攀爬,還面不改色哼著歌,但後面可是高樓大廈呀!

不是小男童有超能力,而是他爸爸是位超級特效師!Daniel Hashinoto是夢工廠特效師,他將3歲兒子James的生活影片,後製剪輯成「動作片」,特殊音效配上媲美好萊塢等級的動作特效,讓兒子童年生活中處處是冒險;這是Daniel第二支「Action Movie Kid」系列影片,4個月多前,他推出第一支影片後,獲得廣大好評。

網友大讚實在太酷了!想請教這位爸爸,到底是用什麼後製軟體做出來的?有網友提議,下部影片可以換成嬰兒當主角,也羨慕小男童有個會特效的爸爸,讓他童年時光如此精彩。

◎圖片擷取自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男童#特效#爸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7

0.0638

0.1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