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董求婚? 昆凌阿公笑認:即將辦婚禮


發佈時間:2014/08/26 23: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演藝圈的好消息是不是越來越近了,周杰倫和昆凌最近秘婚消息頻傳,但都沒有獲得兩人證實,不過昆凌的阿公在澳洲接待高雄女中校長時,被問到孫女即將結婚的消息,昆凌阿公不但沒有否認,還笑說昆凌即將舉辦婚宴。

昆凌祖父牽線,讓高雄女中和澳洲克蘭維爾學院締結姊妹校,合照中的這個身影就是昆凌祖父遠在南半球,依舊關心孫女喜訊,大方證實,昆凌將跟周董辦婚禮。

歌手周杰倫(2014.07.03):「自己一個計畫,從以前還沒30歲之前,媒體問我就講到現在,講到現在已經過了好幾年。」

不想當的老爸爸,藝人周杰倫和昆凌不斷傳出秘婚消息,先前甚至還傳言,周杰倫將在昆凌過21歲生日時浪漫求婚。

藝人昆凌(2014.08.17):「沒有耶,(生日)收到什麼特別的禮物,沒有耶,就是一些很實用的東西,家用品,對。」

面對外界關注,傳言始終沒有獲得證實,但這回昆凌祖父不只沒有否認婚事,甚至大方的說,昆凌將會和周杰倫辦婚禮,對此昆凌經紀人表示,祖父對於孫女的關心,經紀公司尊重回應,沒有太大評論,間接證實好事近了,但究竟兩人何時登記辦婚禮,現在沒有時間表,有必要讓大家知道的時候,會公開讓粉絲祝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周杰倫#結婚#昆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8

0.0780

0.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