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美女牙醫等紅燈 遭男持刀刺傷臉

記者 王百櫻 / 攝影 翁士杰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8/23 21: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北市又出現隨機刺人的怪客!被害人是一名外型亮麗的女牙醫,21日上午,她開車行經馬偕醫院後巷,當時車窗沒關,等紅燈時,突然衝出一名男子,先是抓住她的頭髮,接著拿出瑞士刀往她臉上猛刺,女牙醫被嚇得花容失色,路人趕緊幫忙報警,警方事後調閱監視器,逮捕刺人的劉姓嫌犯,他供稱,和女牙醫不認識,也沒恩怨,因為一時衝動,才會隨機刺人。

雙手被戴上手銬,一頭白髮的男子面無表情,被警方移送地檢署,因為他竟然無故拿瑞士刀,刺傷一名外型亮麗的女牙醫,美麗臉龐,差點毀容。TVBS記者王百櫻:「當時女牙醫開車在路口等紅綠燈,因為車窗沒關,沒想到,竟然衝出一名遊民,拿瑞士刀朝她臉上攻擊。」

21日上午,女牙醫開車行經民生西路巷弄,遭到不明男子突襲,對方先是抓住她的頭髮,接著拿出預藏的瑞士刀,刺向臉部,女牙醫嚇得大喊救命,路人趕緊幫忙報警,警消人員趕到現場,將她送醫急救,左臉有撕裂傷,所幸沒有大礙。

目擊者:「遊民好像是拿刀子,刺那個一個牙醫的小姐。」記者:「遊民你看過他嗎?」目擊者:「常常看到在那邊。」記者:「有怪怪的嗎?」目擊者:「他就是怪怪的啊,他就是(臉上)有一條疤啊。」

但誇張的是,女牙醫說,根本不認識持刀的男子,警方循線找到嫌犯,終於在隔天中午,逮捕44歲劉姓嫌犯,男子供稱,雙方沒結怨,因為一時衝動,才隨機刺殺女牙醫,警方調查發現,嫌犯居住在高架橋下,沒有工作,時常在街上遊蕩,這回脫序行徑,讓附近居民人心惶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刺人#牙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5

0.0414

0.1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