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見愛情騙局!「手都沒牽」 4男遭騙120萬

攝影 廖文漢 台中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8/23 19: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日前警方破獲,有正妹在交友網站,誘騙想婚的單身男子,花大錢購買結婚包套契約,之後再說要分手避不見面,沒想到案情如滾雪球一樣,今天還有4名單身男士出面指控,4個人總共花了120萬,購買20套結婚契約後,這些正妹全都避不見面,因此找上律師要聯合提告,並呼籲更多被害人勇敢出面,揭發這些美麗女孩的騙局。

皮膚白皙有著一雙大眼睛,這名女孩模樣清純,讓被害人看了為她心動,但沒想到連本名都不知道,就買了一堆結婚包套契約,最後才發現受騙上當;另一位女子一頭長髮、外表樸素,同樣有被害人為了她,購買結婚包套契約,最後人財兩失。

受騙男子:「你相信緣份這種東西嗎?當然我心理比較實際嘛,我覺得這東西等以後再說。」

4位男子一字排開,在律師陪同下,準備提告,他們全是最近被警方破獲,以購買結婚包套契約為由,被詐騙的受害人。

婚禮顧問公司宣傳影片:「你所期待的,不只是一場完美婚禮,還有一生的幸福。」

婚禮企劃公司,宣傳影片說得好聽,但這4個人,都是先在交友網站遇到女孩子主動聊天認識,接著開始溫情攻勢,打電話噓寒問暖,最後再以換工作為由,帶到婚禮企劃公司,編織結婚美夢,花大錢購買結婚契約,最後再提分手避不見面。

被騙男子:「因為這件事情,我不再相信人性,我覺得所有事情,一定要我經過分析我才要去做,也是因為這件事情,讓我知道說我不要太相信別人。」

最左邊綠衣男子被騙最慘,買了10套,總共60萬,咖啡色外衣男子買了3套18萬,白衣男買4套花了24萬,第四位男子也買3套18萬,4個人總共被騙120萬,只吃過幾次飯,有人甚至連手都沒牽到,直到看到新聞,才知道自己也是受害人,找上律師集體提告,也呼籲更多受害人一同出面,揭發這些女孩,她們美麗糖衣下的愛情騙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愛情#詐騙#騙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6

0.0415

0.1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