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路中央畫單車道 汽機車夾擊「誰敢騎」

記者 王偉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8/23 14: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騎腳踏車代步,蔚為風潮,單車族騎上大馬路,通常是靠邊行躲汽機車,但有鐵馬族發現,北市艋舺大道和萬大路口的單車道標誌竟然設在快車道中間,車友如果真的騎在該區域,會被汽機車夾擊,還可能被後方來車追撞!

大馬路上,汽車一輛輛呼嘯而過,車陣裡的機車,小心翼翼就怕出意外,但更弱勢的單車族,單車標誌竟然畫在路中央,難道是要單車族騎上快車道?民眾:「我剛不知道那是單車道,因為他畫在中間,有點誇張。」

不可思議,想不透怎麼會有這種規劃,北市艋舺大道一帶劃設的單車標誌,位置很離奇,萬大路口甚至畫在馬路中正中央,要從單車標誌區往路邊停靠,一不留神就可能被後方來車追撞,根本沒人敢冒險,台北江先生老實照著標誌騎車,騎出一身冷汗。單車族江先生:「我真的差一點被撞到,設計這腳踏車專用道的人,腦筋有點秀逗秀逗,機車(撞)還事小,汽車咧,一定撞飛好幾百公尺。」

叉路匯集處騎腳踏車,會被被汽機車夾擊,過了萬大路口,單車標誌又緊挨在公車停靠區旁,單車族得往右前方45度角騎,才能殺出車陣,北市府解釋

當初規劃設計,都有經過現場勘驗試騎,也有用標語提醒汽機車注意,既然用路人有顧慮,會再研究改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自行車道#危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0

0.0530

0.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