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鬆口氣!續招報到 學生:有學校唸了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蕭明正 邱致鈞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8/23 13: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雙北市續招放榜今天報到,但有指標型社區高中,上午報到情況不如預期,台北市西松高中續招,原本開出96個缺額,上午只來了23名學生,等於備取生將有73個名額,下午2點再開放備取學生報到,有學生說,之前怕沒學校唸,因此續招填了3-4所學校,終於在上午完成報到,不怕沒學校讀了,也鬆了一口氣。

學校行政人員:「切結書在上面。」

續招報到,西松高中派出2-30位行政人員和實習老師到場協助,但上午9點一開放,報到情況不如預期。學校行政人員vs.家長:「還有這裡有相關的暑假作業,謝謝,歡迎你來。」

歡迎來西松高中,有家長帶著孩子來,提到12年國教,忍不住再抱怨一下。記者vs.續招學生家長:「不知道在搞什麼,不太懂就對了?對啊,媽媽覺得,孩子有地方讀,現在在近的地方?對啊。」

也有學生,1免2免錄取學校不滿意,特招沒考上,就怕沒學校唸,續招一口氣填了4所高中,但等待的這幾天,還是好煎熬。續招正取生許同學:「終於搞定了,很爽,還沒續招之前心慌慌?就是擔心衣服那些沒搞定,開學要穿便服來之類的。」

雙北10所公立高中辦續招,一共有530個缺額,吸引2775人報名,但以西松高中來說,缺額有96位,備取生兩倍,192個名額,上午10點半以前,只有20人報到,學校12點公佈備取名單,下午兩點備取生就能來報到。西松高中教務主任蒲基維:「我們今年新生學生報到,會用所有實際報到人數(含第一次續招)來編班,我們不再辦理後續續招了。」

開學在即,校方也很急,因為週二就要新生訓練,學生報到後,趕緊先量尺寸買制服,還要繡學號,一一試穿,希望開學之前一切就定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會考#續招#12年國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5

0.0416

0.1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