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震東父母憔悴返台 致歉:教導無方

記者 林志偉 / 攝影 廖宗慶 吳居諴 台北-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8/23 08:07

房東吸毒案爆發後,不少藝人受牽連,特別是一些原本跟「房東」友好的朋友,似乎也都急忙切割,就怕也被捲入風波,但資深藝人甄妮在臉書砲轟說,房祖名跟柯震東身為公眾人物不警惕,還吸毒8年應該加倍嚴懲,還說柯震東是被九把刀帶壞,九把刀回應自己會反省,而要說最給柯震東溫暖的還是家人,一家人前往北京探視,今天凌晨返抵國門,柯爸爸面對鏡頭,還是向社會大眾道歉,強調是他教子無方,希望大家別再說誰帶壞誰了。

在北京折騰了6天,23日凌晨柯震東的父母跟哥哥返抵國門,一家人滿臉疲倦,柯爸爸強打精神面對鏡頭。柯震東父親:「(柯震東)看到我們就一直掉眼淚,抱著我們每一個人,一直說對不起對不起,所以我們到現在,還是一樣的心情,全家人還是一樣的態度,對不起大家。」

柯爸爸眼眶泛紅,兒子犯錯,不捨懊悔的心情全寫在臉上。記者vs.柯震東哥哥:「你有勸弟弟什麼嗎?有勸弟弟什麼嗎?」

而柯媽媽跟柯震東的哥哥,則是一句話也不願意說,心情沉痛可想而知,據了解,一家人抵達北京時,就跟成龍夫妻見了面。柯震東父親:「我們在得知的第一天晚上,他(柯震東)媽媽就對著我,一直說對不起,眼淚一直哭,一直說對不起,因為我教導無方,然後我也用同樣的態度,對他媽媽這樣講。」

房東吸毒,外界把矛頭指向房祖名,帶壞柯震東,柯爸說朋友就是朋友,絕對不會怪房祖名,也希望大家不要再講誰帶壞誰。記者vs.柯震東爸爸:「會不會擔心他回來被勒戒?」

柯爸爸的神情,說明了一切,一家人會是柯震東最大支柱,話說完一家人驅車直接回家休息,但就在這個時候,向來語不驚人死不休的資深歌手甄妮,卻直接在臉書開砲,她說房祖名跟柯震東,身為公眾人物不警惕,還吸毒8年應該加倍嚴懲,更指稱柯震東會爆紅是拜九把刀所賜,柯震東一夜爆紅,囂張放肆,九把刀得要負責,躺著也中槍的九把刀則是回應自己會好好反省,引發網友兩極評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父母#吸毒#柯震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8

0.0327

0.1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