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出海口探勘遇退潮 中油5員工2溺死

記者 謝古菁 / 攝影 黃國鈞 苗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8/22 20:26

中油員工探勘發生溺水死亡意外,探採事業部人員和包商一共5人,在苗栗後龍溪出海口鑽探地質時,涉水沒注意到退潮,其中3人遭潮水沖走,1人自行爬上岸,另外兩人被找到時都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救難人員拖著橡皮艇,急著往出海口衝過去,因為有人落海,確定多少人被潮水沖走,有2個,消防隊趕緊分配任務,展開搜救行動,意外發生在下午一點多,苗栗後龍溪出海口中油探採事業部人員和包商,一共5個人,準備進行探勘地質作業,涉水時沒注意到退潮3個人失足。

中油人員vs.記者:「5個人一起工作,進行什麼工作?我們是驗收我們鑽孔深度。」

被退潮海水牽引,人一下就被海水沖走,被沖走的3人,1人自行上岸,其他2個人被救起時,都沒生命跡象,但3人在渡河時,沒有利用竹筏,身上也沒有任何安全裝備,釀成悲劇,相關單位派員了解,究竟有沒有勞安上的疏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油#溺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9

0.0462

0.1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