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誰給大麻? 房祖名供「台灣F姓歌手」

記者 王百櫻 / 攝影 邱偉雄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8/21 13: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藝人吸毒風波越演越烈,涉案層面擴大!北京公安查扣房祖名豪宅監視器,過濾時常上門拜訪的友人,中、港、台明星多達120人,另外房祖名在審訊中供出,大麻出自台灣地下饒舌團體F姓歌手,網友肉搜指出,這名歌手是黃立成旗下的藝人費聿鋒,他的父親是退役海軍上將費鴻波,叔叔則是立委費鴻泰,但對此,他的父親嚴正否認。

公安vs.藝人房祖名:「這是什麼東西?大麻。」

房祖名豪宅內,被搜出上百克大麻,震驚演藝圈,但大麻從哪來?房祖名在接受審訊供出,來自夜店認識的F姓饒舌歌手,家族有軍事背景,環境優渥,而且還經營夜店,網友人肉搜索,發現F男,就是他,戴副墨鏡,胸前掛著銀色項鍊,十足嘻哈打扮,他是費聿鋒,2011年,出席電影首映會,當時身旁有黃立成,房祖名也站在一旁,不只一起出席公開場合,私底下,費聿鋒也留下和柯震東的合影,看得出,他和「房東」兩人,交情不錯。

藝人黃立成vs.記者:「我覺得不太可能,我就覺得目前都是八卦啊,大概都多久去一次啊,不只是常去,吃飯也常來,來台灣都找我啊,兩個人都是乖小孩嘛,兩個都是那種很單純,可以學到(教訓),希望以後會越來越好。」

綽號受罪的費聿鋒,曾是三角COOL的團員,家世背景顯赫,父親是退役海軍上將費鴻波,叔叔則是立委費鴻泰,但消息傳出,立刻跳出來嚴正否認。立委費鴻泰:「第一個,我完全不知道有這回事,第二個,我跟我哥哥通過電話,他說他問過他兒子,絕無此事。」

藝人黃立成幫忙澄清,捍衛旗下藝人,但外傳費聿鋒投資的兩間夜店,分別在東區和信義區。

TVBS記者王百櫻:「根據了解,費聿鋒就是在東區LUXY夜店裡面擔任店長,而且本身也有投資,有民眾說曾在這邊看過他本人。」

Luxy公關:「費先生他不屬於我們店的店長,那也不屬於我們的股東,那他就只是客人而已。」

大陸公安懷疑還有120人涉案,包括影視紅星,以及富二代,檢警也透過管道取得部分資料,低調蒐證偵辦,打算從和演藝圈有接觸的藥頭下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麻#柯震東#房祖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4

0.0454

0.1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