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應「水柱驅離」 CNN主播失言總部遭圍

記者 彭惠筠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8/21 08: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美國密蘇里州日前發生非裔青年遭警方槍殺的事件,目前抗議已經進入第11天,當地仍然不斷爆發警民衝突,警方為了驅散民眾,使用催淚瓦斯和橡膠子彈,美國有線新聞網CNN的一位女主播,卻在報導時脫口說出,為什麼不對他們使用水柱呢,結果,這句話聽在抗議群眾耳裡,更加憤怒,非裔美國民眾群起上街包圍CNN總部,又引發軒然大波。

抗議群眾:「雙手舉高,不要開槍!雙手舉高,不要開槍!」

喊著和佛格森市街頭抗議一模一樣的口號,但地點卻是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位於亞特蘭大的總部,會群起包圍電視台,引爆點就是這段報導。

CNN主播蘿絲瑪麗:「為什麼(警方)不用水柱呢?至少不會像現在這樣,或是比較能針對小規模鬧事分子。」

民眾對警方的驅離手段已經很不滿了,女主播卻還建議警方使用水柱,話一說完,隔壁搭檔的非裔男主播也覺得怪怪的,還稍微轉頭看了一下,播出後惹來眾怒。抗議群眾:「雙手舉高,不要開槍!雙手舉高,不要開槍!」

數百名群眾包圍大門入口,CNN至今依然對外保持沉默,而最關鍵的調查工作卻是越來越模糊,最新曝光一段目擊影片,少年布朗背對鏡頭,隨後就聽到好幾聲槍響,但這一段影片,能不能幫助釐清案情還很難說。

CNN主播:「至少有三位民眾說,他們都目擊了衝突經過,說詞卻都有出入,另外又有一位女子出面,她說沒有親眼目擊經過,但自稱是開槍員警的朋友,她說少年布朗才是攻擊者。」

目擊者證詞各說各的版本,一比對卻兜不攏,美國司法部長已經抵達當地,監督調查進度,希望盡快讓這起全國關注的槍殺案,水落石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主播#CNN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3

0.0871

0.1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