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飛車搶皮包 婦人抵抗遭電擊三次

記者 陳致中 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8/11 22:53

電擊器攻擊婦人,隨機奪包包,彰化一名林姓男子剛出獄沒工作,因為缺錢買毒,竟然隨身攜帶電擊器尾隨婦人攻擊,然後奪走包包,因為婦人鼓起勇氣抵抗,嫌犯一連電擊三次,凶狠行徑,全被監視器拍了下來。

偏僻巷弄,機車騎士靠近婦人,伸手奪包包,第一次沒成功,因為婦人奮力抵抗,包包緊抱在胸前,拔腿狂奔,但騎士很凶狠拿出電擊棒,把婦人壓在牆邊,一連電擊三次,再用力扯下包包,婦人手腳都麻了,勉強要搶回來,但全身癱軟沒有力氣,摔倒在地上。

當時嫌犯拿的就是這支電擊棒,不會致人於死,但連續電擊,刺痛感能把人電到癱軟,嫌犯拿來恐嚇被害者。嫌犯vs.記者:「為什麼要奪包包?」

34歲的林世強剛出獄沒有工作,有多項毒品前科,毒癮犯了,缺錢買毒,隨機在大馬路上挑選目標,一路尾隨到人煙稀少的巷弄犯案,共得手1100元。

彰化分局偵查隊隊長陳桂彬:「相關的刑責,已經由搶奪變成強盜,至少面臨5年以上刑期。」

嫌犯以為,巷弄間沒有監視器,大膽用電擊器做案,搶奪包包、電擊三次,讓被害人心有餘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搶劫#電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9

0.0385

0.1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