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孤前先看姊姊! 謝金燕魅力襲捲恆春

記者 何佳芸 / 攝影 葉奉達 吳忠勳 屏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8/11 07:21

搶孤活動10日在恆春登場,女神謝金燕也登台演出,除了唱跳好幾首歌曲,還帶著全場民眾一起為高雄的災民祈福,場面溫馨,緊接著的搶孤活動也非常刺激,參賽選手一度從柱上滑下來,讓觀賽民眾驚呼連連,最後由屏東在地人組成的隊伍,南灣鼻仔頭奪冠,拿下大獎30萬元。

謝金燕:「尖叫聲,不要再叫了,叫我什麼姐姐,海K你一拳,你還跟我謝謝。」

屏東搶孤活動,姐姐謝金燕也來參一咖。謝金燕:「Go,打屁ya,打屁ya,Everybody,打屁ya,打屁ya,死啦,死啦,打屁ya,打屁ya,Everybody,阿公Want to see you苦惱。」

一首首動感歌曲,性感又台味十足。謝金燕:「愛的是非對錯已太多,來到眉飛色舞的場合,混合他的衝動,她的寂寞,不計較後果。」

除了唱歌,謝金燕還帶民眾一起點燈,為高雄氣爆的災民祈福,接著就是帶來好運的搶孤活動,吉時一到,比賽就開始!參賽隊伍拚了命的往上爬,好幾個人接著爬,就像接力賽一樣,團隊要速度更快,才能拚到第二階段。

偏偏柱子上都是牛油,選手爬的吃力 ,差點摔了下來,但還是有人征服了13公尺的孤棚柱,奪得冠軍!第一名的是由屏東人組成的隊伍,這群好手可是苦練了3個多月,才能打敗其他30多支隊伍,風光搶下獎金30萬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謝金燕#屏東#搶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5

0.0428

0.1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