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雨貨車失控 2車3民宅遭撞爛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趙立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8/10 15:42

也是因為大雨釀禍!高雄市仁武區一早8點多,一輛貨車疑似因為天雨路滑,失控衝到對向車道,撞爛了路邊兩輛小客車,還波及到三間民宅才停了下來,警方到場後發現肇事車主沒有酒駕,車主說因為當時雨太大了,看不清楚路況,貨車打滑失控才會闖禍,還好當時經過的車子少,民宅也還沒開門,沒有人員傷亡。

7人座休旅車擠壓後短了一截,車身扭曲變形,卡在民宅鐵捲門,另外一輛小客車也靠在電線桿動彈不得,但真正的肇事車主,卻是這輛貨車。

受害民眾vs.記者:「就大貨車撞的,怎麼這麼誇張,差點撞進屋內,對呀,可能下大雨地面濕滑。」

原來南部的豪大雨導致路面濕滑,影響行車視線,貨車上午8點多,才會突然失控打滑,先衝到對向車道,撞毀路邊這兩輛小客車,還波及路邊的三間民宅。

受害民眾:「人在三樓感覺像地震一樣,下樓後門打不開呀,鐵門都打不開,就看到車子在門口了。」

除了兩輛汽車幾乎全毀,路邊的花盆物品也散落一地,連鐵捲門都變形脫落,還好車禍發生在週日上午8點多,路上車輛少,住戶也多在休息,才沒有人員傷亡,不過一早起來,看到家門口全變了樣,還是壞了休假的好心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雨#失控#貨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6

0.0884

0.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