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影視歌狂曝光 蕭敬騰巡演售票當機

記者 劉佳佳 / 攝影 邱偉雄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8/10 15:00

金曲歌王蕭敬騰,即將閉關3個月,要為11月世界巡迴演唱會做準備!但蕭敬騰未演先轟動,8日早上一開賣,售票系統就整整當機3小時,最後兩場演唱會順利完售,恐怕也是演、歌、視三棲的蕭敬騰,不論是廣告、代言、電影都找他,新歌MV蕭敬騰也變成Q版鬼怪應景農曆鬼月,高度曝光,在演唱會前一展他的高人氣。

蕭敬騰《跟我玩》:「我是你的家人,但是沒有存在感,我要求的只是跟我一起玩。」

歌手蕭敬騰,在新歌MV中裝神弄鬼。蕭敬騰《跟我玩》:「你永遠找不到我,我也不會讓你看。」

Q版的鬼怪,變成蕭敬騰的模樣,不僅從電視裡爬出來,被小朋友坐在身上,還學鬼故事,變好兄弟遞衛生紙。蕭敬騰《跟我玩》:「我們是最佳拍檔。」

應景農曆鬼月,讓不少看過的歌迷都很喜歡,即將在11月開始,舉辦世界巡演的蕭敬騰,也展現超高人氣,門票8日早上11點一開賣,就造成售票系統,整整當機3小時,2場演唱會,總共2萬多張票全部賣光,不只演唱會。

藝人蕭敬騰:「小姐,你的頭。」

不管是飲料廠商或是服飾代言,光是今年就有7隻廣告,荷包賺飽飽,就連電影也將在最近上檔。電影《大宅們》:「周董有三寶,唉喲,不錯,真的屌。」

演、歌、視三棲,蕭敬騰高度曝光,這次演唱會門票,造成售票系統大當機,就知道人氣有多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蕭敬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1

0.0864

0.2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