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稻埕煙火中西合併 七夕點亮台北城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李國正 許峰瑜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7/31 17: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北市的年度盛事大稻埕煙火節,這星期六就要登場,剛好適逢台北建城130週年和七夕情人節,今年的煙火樣式也稍作改變,屆時淡水河上會出現古城門樣式,煙火時間更比去年多了7分鐘,一共27分鐘的煙火秀,北市府表示要讓大家過個難忘的情人節!

絢麗煙火,精采綻放,這是今年大稻埕煙火節即將登場的橋段,高空煙火讓人看的目不轉睛,中低空也很繽紛,從忠孝橋上噴發出的扇行煙火同樣吸睛,8月2日就要舉辦的2014大稻埕煙火節,剛好適逢七夕情人節,北市府擴大舉辦 ,煙火就有3.3萬發,表演時間5首曲目27分鐘,比去年還長了7分鐘,台北交響樂團也一塊加入表演,煙火綻放同時,還有一個城門現身淡水河上,原來今年是台北建城130週年,主辦單位特別規劃要重現西門往日風采,只是距離星期六還有好幾天,天氣這麼熱,早已佈彈好的煙火有沒有危險啊?

煙火策展單位羅思治:「大型煙火部分,它已經經過水去混合藥劑,那它已經不會產生自燃現象。」

防自燃廠商早有準備,防水也做到滴水不露,看看煙火彈上,不是舖上塑膠隔板,就是每發煙火都用錫箔紙仔細包裹,台北市的年度盛事任何細節,不能馬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稻埕#七夕#煙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7

0.0766

0.2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