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克羣、百貨邀約 排球甜心莎賓娜婉拒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7/31 11: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17歲的哈薩克排球甜心莎賓娜,來台灣參加洲青年女子排球錦標賽爆紅,擁有九頭身的好身材,甜美笑容加上清秀五官,累積不少粉絲,甚至有百貨業者及經紀公司都相中她的超人氣,相繼邀約莎賓娜加入演藝圈,不過對於此事,她則向詢問的媒體表示,目前暫時會以學業及打球為主,回絕邀約。

哈薩克排球甜心莎賓娜,來台灣參加比賽,17歲的她,182公分,九頭身的姣好身材,再加上五官清秀,擁有甜美笑容,在台灣迅速竄紅,媒體報導之後,也在東南亞累積超人氣,現在就連百貨業者以及吳克群經紀公司,都相繼邀約、找她代言、加入演藝圈。

排球選手莎賓娜:「我會你好、謝謝、不客氣。」

感受到台灣粉絲的愛戴,莎賓娜講起中文,不過對於進入演藝圈,她則向詢問媒體表示,跟父母討論過,9月要上大學,還是會以打球和唸書為主,目前不考慮進演藝圈,感謝大家對她的厚愛。

記者:「為什麼想要來追她?」粉絲:「覺得她很漂亮。」

場場比賽都有男粉絲到場追星,莎賓娜在來台灣之前,是個沒沒無名的人,第一次參加,就受到大家愛戴,這次婉拒當藝人,暫時不考慮來台灣發展,也讓知道的粉絲很失望,只能靠網路關心她的動態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爆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1

0.0442

0.1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