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富士康貨車巴西遭劫 警方著手調查


發佈時間:2014/07/31 07: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才剛主辦完世足的巴西,當地治安是不是因此就鬆懈了呢,最新傳出,當地一輛載滿富士康貨品的卡車,遭到武裝歹徒搶劫, 粗估損失將近2700萬台幣,而在世足期間,韓國的三星集團在巴西的其中一間廠房,也同樣遭遇搶劫案,當地警方不排除是同一個犯罪集團所犯下的案件,目前已經開始著手調查。

影片:「巴西的眾多優點,一躍成為國際上具良好競爭力的市場。」

拍宣傳影片強調巴西的成長潛力,吸引外國企業投資,但是近期巴西的治安卻頻頻出漏洞,苦主剛好都是科技大廠,這一回是來自台灣鴻海的富士康,員警封鎖現場,這輛載有富士康貨品的卡車,在前往坎皮納斯機場的途中,被武裝歹徒攔車搶劫。

車上載著約200萬巴西幣的貨物都被洗劫一空,而這個時間點真的很湊巧,因為不到一個月前,三星廠房也遭遇搶劫。

主播:「當地警方說,大概有20名的歹徒,趁著深夜時分,持半自動武器闖進聖保羅坎皮納的廠房裡。」

警方勘查現場後發現,因為歹徒對產品存放的位置知道得一清二楚,有可能是內神通外鬼,而這次富士康遭遇的搶劫,也不排除是同一犯罪集團所為,已經開始著手調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搶劫#富士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7

0.0386

0.1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