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違法走鐵道!美國兩女「臥軌」躲火車


發佈時間:2014/07/30 21:31

遇到車禍,有人臨危不亂,影片被人瘋狂轉載。美國一名女子開車時疑似天雨路滑,車禍翻覆,但行車紀錄器拍下她非常冷靜的表情,穩穩地握住方向盤,直到車子停下來,她才稍微抿嘴皺眉;還有一段影片則是違法行為,兩名女子走上鐵軌,發現火車來了,想逃卻沒地方跑,最後趴在鐵軌中間的縫隙,躲過一劫。

火車行駛中,但怎麼會不斷鳴笛,仔細看,24公尺高的鐵軌橋上,竟然出現兩名女子,火車逼近,他們急著往前逃,突然一個踉蹌,白衣女子跌倒了,朋友想扶她也來不及,情急之下跟著往前趴,火車駕駛以為這兩人躲不過,沒想到他們奮力一搏,卡進鐵軌中間的縫隙裡,火車一經過,他們馬上爬起來,逃離現場,這是美國印第安那州發生的非法闖鐵軌橋事件,兩人雖然躲過一劫,但當地政府表明,會追查身分。

一樣在美國,這名女駕駛遇到車禍,則被說是真正臨危不亂,疑似天雨路滑 ,車子失控翻覆,滾了一圈,仔細看,女駕駛從頭到尾沒有驚慌,沒有尖叫,車子翻了,她兩手緊緊握住方向盤,看的出來試圖要穩定車身,等到車子停下來,臉上表情幾乎沒什麼變化,其實這段影片在網路已經流傳一段時間 ,但因為女駕駛實在太冷靜,臨危不亂,讓許多人豎起大拇指,一直到現在還是有人不斷轉傳,點閱率超過300萬人次。

◎危險動作 請勿模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臥軌#車禍#網路影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5

0.0828

0.1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