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神徐若瑄歸寧宴 演藝圈黃金剩女齊聚

記者 劉彥池 / 攝影 陳偉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7/30 19:10

Vivian徐若瑄結束黃金剩女生活,嫁給新加坡航運少東李雲峰,台北的歸寧宴上,演藝圈三位黃金剩女舒淇、林心如、林志玲全都來沾喜氣。

Vera Wang粉色訂製禮服價值19萬8,上半身緊身馬甲剪裁,突顯徐若瑄的好身材,懷孕傳聞也不攻自破。

記者:「懷孕了嗎?還是現在不能講?」藝人徐若瑄:「沒有,沒有啦!」記者:「沒有是指什麼沒有?」藝人徐若瑄:「嗯,因為其實我們兩地婚禮,真的非常地忙,所以我們是打算台北的婚宴之後,才開始努力。」

這場席開52桌的歸寧宴,全都由徐若瑄一手打造,入口大大的英文字母SV,分別代表Sean和Vivian,特別的是,用徐若瑄過去的音樂作品當桌名,像狠狠愛,還有美人魚,主桌選的歌是直到遇見你,新郎、新娘的桌卡寫的是李先生、李太太,相當別出心裁。

藝人徐若瑄:「我老公喜歡電影,所以在峇里島的桌名就是電影的名稱,然後我就偷了他這個構想。」

主持人:「我們再請新人再往我們的前方,大哥你們不要急,我今天一定會讓你們在這邊半個小時,全部拍完寫真。」

由於婚宴不開放拍攝,兩位新人進場前,應媒體要求換了不下10種姿勢。

主持人:「沒有親到耶,再一次、再一次、再一次,沒有親到嘴巴啦!好,各位大哥不要急,我們會親滿8次,好不好。」

藝人徐若瑄vs.李雲峰:「新郎有被這個陣仗嚇到嗎?很不習慣嗎?他剛拍照的時候手已經都是冰的了,是很緊張還是…會緊張吧,還可以。」

仔細瞧,徐若瑄戴的項鍊和戒指,都是5顆珍珠搭配鑽飾,分別象徵五福臨門,加起來就是十全十美。

徐若瑄夫婿李雲峰vs.記者:「老婆表現的如何呢?新郎倌,老公講一下話,非常好,哪邊特別好?都好,全部都很好,完美!打個分數好不好,幫這個老婆打個分數,要是100的話可能200,哈哈哈哈。」

好不容易新郎李雲峰開了金口,梅開二度抱得女神歸,這場台灣演藝圈的大事,賓客都是重量級,像是演藝圈剩下的三位黃金單身女郎,舒淇、林心如、林志玲都來沾徐若瑄的喜氣。

藝人舒淇vs.記者:「什麼時候換你啊?我其實挺開心的,我大部分的朋友都嫁了,嗯,只剩下心如了,心如她有接到捧花吧?聽說你們兩個被叫什麼,黃金剩女,能接受這個封號嗎?無所謂啦,這也是事實嘛!」

藝人林心如vs.記者:「我來的時候都是很開心的,但是我超怕,就是每一次都要被你們問到這一種問題,然後我在這裡,我覺得今天就是要祝新人能夠永遠幸福,開開心心、百年好合!那自己的幸福急不急啊,自己的幸福,嗯…好,我會加油的,謝謝!」

舒淇、林心如坦然面對,至於曾公開說,40歲前要把自己嫁掉的志玲姐姐,和小燕姐黃子佼一起到場。

藝人黃子佼vs.林志玲:「你不用低,沒有關係你站好。」

似乎早有預感記者會問她感情事,林志玲拍完照,跑給記者追。藝人林志玲:「謝謝!」

藝人徐若瑄:「我希望她們都幸福啊,我很貪心,我希望我的好姊妹全部都幸福!」

擺脫黃金剩女身分,回顧徐若瑄過往戀情,每段都像她的歌一樣,狠狠愛。

戲劇片段:「這樣不好吧?我也覺得不好。」

初戀是小虎隊成員吳奇隆,當年徐若瑄才15歲,這段純純的愛維持兩年,是徐若瑄最青澀,也最難忘的一段戀情。

吳建豪《想像十個你》:「想像10個你,出現在我夢裡。」

幫吳建豪的新歌寫詞,兩人的戀情得回溯到2002年5月,當時徐若瑄和吳建豪在金曲獎不期而遇,一見鍾情展開熱戀,一度論及婚假,但卻因為了解而分開。

周杰倫《可愛女人》:「漂亮的讓我面紅的可愛女人,溫柔的讓我心疼的可愛女人。」

和周杰倫的戀情,據傳還間接導致雙J戀破局,徐若瑄常以作詞或作曲的方式,出現在周杰倫的專輯裡,但這段才子佳人的戀情,卻不如外界看好,始終沒有下文,2008年徐若萱也傳出和馮德倫熱戀,但兩人直到分手,都對外堅稱只是好朋友,最近一次戀情是2010年情人節,被拍到和毛巾小開賀錫敬在台北街頭十指緊扣,徐若瑄還曾擔任賀錫敬發行雜誌的創刊號封面,但這段戀情卻因為男方家人反對告吹。

主持人:「再一次,來,再一次、再一次,沒有、沒有、沒有、沒有,定格喔,定格喔!」

歷經多段感情,徐若瑄終於找到真命天子新加坡航運少東李雲峰,為愛遠嫁新加坡。

藝人徐若瑄:「就想要可以幫我老公多分擔一點事情,不要變成他的負擔,比如說,都不懂出門一定要他載啊,就覺得自己很累贅,我就希望可以幫他分擔,就學開車啊。」

婚後,徐若瑄將暫時回歸人妻生活,希望努力做人,幫有兩個女兒的先生,拚一個兒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結婚#徐若瑄#歸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4

0.0540

0.2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