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主題曲一哥! 蕭敬騰為「痞子2」獻唱

記者 盧冠妃 / 攝影 莊其源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7/30 13: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1 11:55

歌手蕭敬騰正值宣傳期,但歌曲除了電視上聽的到,最近許多電影主題曲也都找他演唱,從《到不了的地方》、《大宅們》還有甄子丹主演的《急凍行者》,甚至即將上映的《痞子英雄2》,電影主題曲「天敵」也是找蕭敬騰來演唱,算一算2014上半年就有4部電影,搭上蕭敬騰歌聲,對此專業音樂人表示,因為唱片市場太慘澹了,靠著唱片和電影結合,才能開拓更廣大市場。

歌手蕭敬騰:「大家好,沒錯,我就是…傳說已久的殺手騰。」

戴著墨鏡耍酷,手上腰間都是手槍,歌手蕭敬騰化身《殺手騰》,這些影片可都是他用手機自拍剪接而成,創意手法成功吸引導演蔡岳勳目光,但不是找來蕭敬騰演戲,而是找他替《痞子英雄2》演唱主題曲「天敵」。

電影《大宅們》預告:「每個宅男心中都有一個女神,第一眼看到雅伶,她就是我心中的女神。」

參與演出電影大宅們辦宅宅,蕭敬騰新專輯歌曲《我就是愛你》也是電影主題曲,仔細聽還出現在預告當配樂,之前更為電影《到不了的地方》獻唱。電影《到不了的地方》主題曲:「可是時光,它從來不停留,冷凍的愛,等時光來解凍。」

電影《急凍行者》主題曲:「情義怎重頭,我行我路千里古月仍今照,獨釣一江秋。」

加上為甄子丹主演《急凍行者》電影主題曲,也找蕭敬騰來唱,算一算,2014上半年,蕭敬騰就唱了四部電影主題曲。音樂人陳國華:「基本上蕭敬騰這種大牌的,唱片銷量也是很可憐,所以他們必須轉嫁到其他模式,比如說從電影,從電影這個平台出去,可以擴展到更多不同領域的人。」

異業結盟,互利宣傳,靠著高曝光度,讓蕭敬騰成功在宣傳期,用音樂替粉絲洗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影#主題曲#蕭敬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08

0.2408

0.4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