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兌獎、我偷彩券! 成衣攤商專偷刮刮樂


發佈時間:2014/07/29 21: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生意不好,竟偷彩券行,台北市一名成衣攤商,因為景氣不好,生意很差,竟到彩券行行竊,得手一次3萬塊,食髓知味竟又偷第二家,彩券行員工說,這名男子佯裝成消費者,故意先買幾張刮刮樂請他們兌獎,因此他們沒有防備。

身穿白衣的男子,走進彩券行,眼神詭異,看見老闆正在招呼客人,他不動聲色走進櫃台,熟練地偷走抽屜裡的一疊刮刮樂,離譜的是,為了降低老闆戒心,他還事先買了幾張彩券,請櫃台人員兌獎,同樣的手法,已經騙過2家彩券行,得手5萬多塊。

彩券行員工:「一般都很信任人家,沒有注意這個人,就這樣對對對,結果到晚餐結帳的時候,不見了。」

員工說,平常他們都把刮刮樂放在玻璃櫥窗內,讓客人挑選,不會特別上鎖,對方只要手伸長一點,推開抽屜就能輕易拿到最上層的刮刮樂,因此損失3萬塊,而這一回竊賊更大膽,營業時間,直接闖進櫃台裡面偷,料想不到。萬華分局警方:「以偷天換日的手法,趁老闆忙於服務其他客人的時候,慢慢地走進靠近櫃台,隨機抽取一本刮刮樂。」

警方調查,55歲的楊姓嫌犯,是萬華區的成衣攤商,有多起竊盜前科,他供稱因為景氣不好,衣服賣不出去,才會重操舊業,好好的生意不做,卻動起歪腦筋,如今得背上刑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彩券#偷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8

0.0439

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