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借卡刷變盜刷!? 吳宗憲節目弄假成真

記者 莫祥珍 / 攝影 邱偉雄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7/29 18:51

吳宗憲主持的PK實境節目,遠赴泰國出外景,26日播出吳宗憲領軍的隊伍因為比賽輸了,在機場跟台商借信用卡,刷卡住宿吃大餐,事後卻被收到帳單的台商投訴,還有6000泰銖的住宿費沒還,相當於6000多塊台幣,痛批吳宗憲未經本人同意刷卡、偽造簽名等,詢問之下才知道,原來是台商兒子誤會一場。

節目片段:「出來工作,沒有賺錢還賠錢。」

遠赴泰國出外景PK卻輸了比賽,吳宗憲領軍的隊伍在機場外頭發愁,因為想回台灣,得要籌到10萬8000元,一行人硬著頭皮想辦法。節目片段:「就是我們回到台灣以後,就會把錢就是全部還給你們,但是我們需要在這邊,先跟你們借就是10萬8000元,然後回到台灣,那你們乾脆把答案說出來好不好,怎麼可能呢,來來來,信用卡拿去刷啦。」

沒想到真的遇到台商好大方,整組人也真的把卡拿去刷,包括住五星級飯店、吃大餐,信用卡持有人收到帳單後卻氣炸了,痛罵7月11日錄影時,吳宗憲跟他借卡,刷了6000泰銖住旅館,本人卻沒與他聯繫,也沒經過本人同意就刷卡,連信用卡簽單都偽造他的簽名,指證歷歷。節目製作人湯宗霖:「其實這個投訴其實是台商的兒子,因為他兒子在管他的財務嘛,想說怎麼有一筆奇怪的刷卡單,那其實那個時候我們還問了,那個刷卡單是不用簽名的,那我們也跟實際的台商連絡過了。」

不過事後發現,其實是這名旅泰台商的兒子誤會,款項也已結清,但這個原本看似刻意安排的橋段,原來是來真的。藝人何篤霖:「結果他們真的是泰國的台商協會的會長的一群人,剛好送飛機,那結果大家就在講說拜託幫忙,他們也玩得很開心,憲哥喔,來拍照拍照,完全是現場想辦法。」

實境秀真的跟遊客借卡刷,雖然弄巧成拙,卻也賺到版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刷卡#實境節目#吳宗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1

0.0467

0.1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