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球首款投影手錶 手背變成螢幕

記者 陳姵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7/29 09:24

智慧手錶越來越多,不過一名烏克蘭人研發出全球首創的投影手錶,內建投影顯示器,能把時間投射在手背上,有來電或是臉書留言通知,也會自動在手背上顯示,讓手背宛如手機螢幕,很類似電影《鐘點戰》裡,壽命烙印在手臂上的概念。

《鐘點戰》電影片段:「如果你像我一樣有這麼多時間,你會怎麼做?說真的我絕對不會浪費。」

科幻劇情電影《鐘點戰》,描述未來世界,時間就是貨幣,從出生就烙印在手臂上,如今類似的科技概念,也出現在現實生活。

網路科技新聞:「最初是指針式手錶,再來是數位手錶Ritot,即將開展新一波手錶革命,把時間或其他重要資訊,投影在佩戴者的手上。」

輕拍或甩動手錶,時間就會直接顯示在手背上,讓人一目瞭然,全球首創的超酷炫概念,由一名烏克蘭人研發,這款手錶「Ritot」外觀就像手環,內建微型投影顯示器,能投射的資訊不只有時間。

網路科技新聞:「Ritot使用智慧裝置,讓佩戴者能設定要顯示的通知,包括來電、簡訊、郵件、社群媒體、待辦事項、天氣等等。」

透過藍牙和智慧手機同步,手背就像手機螢幕,各項資訊會自動顯示在上面,字體顏色還能客製化選擇,有兩種款式,包括皮革製的手環,和以塑膠及橡膠製成的運動手環,顏色也很繽紛,電力一次可維持6天,這個月在網站上集資,沒多久就達到募款目標,要價4600台幣,業者預計明年二月上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手錶#投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5

0.0439

0.1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