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手機擺左胸前!擋子彈 撿回一條命

記者 陳世明 新竹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7/29 08:33

小小口角,竟引發嫌犯開槍傷人。新竹這起槍擊案,46歲的許姓男子,拿著改造手槍行兇。被害人當時左手臂護在胸前,不過原本子彈已經貫穿手臂,沒想到這時,竟是靠著擺放在胸口的手機,把子彈擋下來的。

卡拉OK店,一早還在打掃,不過小小店面,卻成了槍擊案第一現場。小吃店老闆:「從外面這個門走進來,這樣開過去,那個人(被害人)坐在那裡。」

口角變成打架,衝動而後開槍,但槍擊案,平常不是沒見過,這回卻讓員警和記者圍成一圈,討論很熱烈。員警:「彈頭在這裡啊,他的衣服都沒事啊,你看,它不是一樣有後座力。」

槍是往胸前開了,子彈也有了,但原來這支手機,英勇護主,才保下主人一條命。員警:「被害人手是這樣子擺著,那子彈,就剛好就貫穿他的左手臂。」

子彈貫穿手臂,眼見即將往胸口奪命,就這麼剛好,手機放口袋,成了替死鬼。員警:「從這個面板、貼膜,對,貼膜之後貫穿,從這邊,子彈從這邊跑出來,然後就卡在這邊。」

胸口連一點傷痕也沒有,連員警都說,被害人真的太幸運,不過要說手機救主人,不如說也順便救了嫌犯,否則這衝動的一槍,要真是正中心臟奪命,殺人致死,罪可不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子彈#手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4

0.0346

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