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復興空難/軍機護送飛高雄 7位罹難者「回家了」


發佈時間:2014/07/25 18: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澎湖空難,48人罹難,7位已經確定身分的罹難者大體,在至親家人護送下,下午5點15分抵達高雄小港機場,而在澎湖,還有11位家屬得繼續留在傷心地,因為他們的至親,遺體連認都認不出來,採集了DNA,得到明天,才能全數確認身分。

下午5點15分,C130軍機載著7名罹難者大體,抵達高雄回家了,停機坪軍官列隊護送,慈濟的師兄師姐助念迎靈,每個靈柩經過,大家就深深鞠躬致意,下午1:20分迷彩運輸機,在馬公機場靜命,靈堂內一具具大體,放入棺木中,家屬雙手合十,蓋上白布,一再喊著,走,上車了,我們要回家了。罹難者家屬:「回家了喔,媽媽。」

曾經「回家」2字,代表了一家團圓,如今口中喃喃的「回家」,卻是天人永隔的心酸,軍官列隊護送,讓7位罹難者,能莊嚴肅穆的離開澎湖,回到高雄,許憲中的媽媽,希望把180公分高的孩子,腳給縫回去,其他家屬的罹難至親,卻是殘破到連認 都認不出來,只能靜待DNA比對出爐。民航局副局長李萬里:「已經採集了DNA採集完畢,預計明天26日可以完成。」

陸續從現場找出來的物品,主人是誰,已經難以分辨,只能一一包起,貼上標籤,就算手機壞了、衣服焦了,都得先送回家屬手中。救難人員:「看裡面看裡面,現在只能抓重點,完整的我們就包,手錶、手鐲。」

照片上,是罹難者生前最後的模樣,不再恐懼、不再害怕,家屬破碎的心,不知還得等待多長的時間,才能撫平傷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遺體#罹難#運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0

0.0353

0.1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