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胡志強競選短片搞kuso 網友負評多

記者 廖容瑩 / 攝影 許立帆 呂振成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7/22 14: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6:52

台中市長胡志強,力拼連任,公布第一支競選影片大搞KUSO,主題叫「魯蛇家的逆襲」。一推出,雖然有人覺得為連戲劇的文宣,不同過去競選影片,但網友看到內容,多數負評,認為劇情內容,有打馬、暗諷高雄市長陳菊的味道。

台中市長胡志強,拚連任,製作出第一支競選短片。影片旁白:「有人在嗎?」

片頭有鬼片fu,但劇情是在描述,魯蛇一家被追債,打算搬到台中定居,貼近生活,但卻有網友發現,小細節,暗諷意味濃厚。影片旁白:「你們xx市政府,一個人負債,8萬9300塊,你們家有7個人。」

台詞中提到,一個人欠了8萬9300,網友說這是在影射,高雄市民都有負債;加上女主角頂著花媽頭,和高雄市長陳菊造型一樣,也有暗諷味道。影片旁白:「將軍,魯曉曉,我們來浪槓(跑路)。」

暗批高雄、還明著打馬;下了盤象棋,紅砲吃馬,說要跑路去,接著又說政府欠債過高,哪裡是我家,這個文宣也打了馬政府。一po上網路,有人覺得不同於過去的競選廣告,但負評佔多數,說不喜歡、覺得製作團隊在打口水低級選戰,批評影射對立黨、沒有氣度。

台中市長胡志強:「年輕人的創意,我不要干預太多。」

強調是創意,就連劇名「魯蛇家的逆襲」,也是取年輕世代的用語,輸家「loser」之意,這個文宣是否影響選戰,也像製作團隊請來盛竹如旁白所說的一樣,得繼續看下去。影片旁白盛竹如:「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短片#KUSO#胡志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0

0.0554

0.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