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任品牌大使 郭富城連3年會威廉王子

記者 劉佳佳 / 攝影 邱偉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7/22 13:50

港星郭富城,上週六(19日)以品牌大使身份,到倫敦出席皇室慈善馬球杯,這也是郭富城第3年受邀參與活動,日前郭富城在微博PO出自己與威廉及哈利王子的照片,從照片中看起來交談甚歡,交情也似乎還不錯,這次活動透過照片,不僅看到郭富城為慈善不留餘力,也看到兩位王子親民的一面。

港星郭富城:「我自己的馬是以競跑為主,就是鬥快的那種。」

港星郭富城愛馬程度眾所皆知,日前還受邀到英國倫敦,參加皇家慈善馬球賽,大賽中還遇到了他們,沒有看錯,從照片中可以看到,郭富城與英國威廉王子見面寒暄,另外一張,不知道郭富城說了什麼,只見威廉王子用右手摸臉,兩人看起來交談甚歡,再看看其他照片,郭富城跟哈利王子,也聊上幾句,一下張開雙手一下仰頭大笑,交情似乎還不錯。

港星郭富城:「賽馬運動是一個慈善方法,大部分養馬的收益,都會來做善事。」

郭富城會現身英國,其實他是以贊助品牌大使身份出席,今年已經是第3年,前2年也都有出席活動,除了郭富城,現場超過400位嘉賓,都可以在球場上,觀看兩位王子打馬球的英姿,這次比賽,經過一輪激烈的對戰,由威廉王子與哈利王子帶領的球隊勝出,活動中不僅看到郭富城,為慈善不留餘力,也看到跟兩位王子的好交情,

以及他們親民的一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威廉王子#郭富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8

0.0498

0.1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