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絕命終結站」真實版 同地點2度墜溪

記者 陳志忠 / 攝影 呂振成 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7/22 13: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彰化一名男子,五天前開貨車差點墜入溪中,被堤防邊的大樹擋住,逃過一劫,沒想到五天後,他騎摩托車經過同一個路段,又栽入溪裡,被找到時已經斷氣,兩件事故地點只差500公尺,處理的員警感嘆說,像是命中註定一樣,也像電影「絕命終結站」的情景。

五天前逃過一劫,小貨車開過堤岸旁,駕駛疑似恍神往溪裡衝,還好被岸邊大樹擋住,小貨車卡在樹叢間,開車的46歲男子幸運保命,沒想到五天後,男子騎機車經過同一個路段,還是往溪裡去了。

目擊者:「有沒有,那時已經一直搖。」

路口監視器畫面,男子騎機車,一路搖搖晃晃,看的出來重心不穩,接著就失控擦撞水泥護欄,然後墜入溪中,消防人員搭乘橡皮艇,來回搜救,2個多小時後找到人已經斷氣。

處理員警:「也是這個人。」

男子被撈起時,身上有用來注射毒品的器具,懷疑是吸毒後恍神,由於處理的員警是同一人,清查死者身分馬上就發現,前後兩件車禍駕駛是同一人,五天前小貨車墜溪大樹救了他一命,但像是命中註定,五天後距離上次差點沒命的地點,只差500公尺,電影「絕命終結站」逃不過死神招喚的情節,真實上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絕命終結站#墜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3

0.0417

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