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路上互嗆! 大南方控孟庭葦老公A錢

記者 張雅惠 / 攝影 周宗霖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7/22 13: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玉女歌手孟庭葦的老公張志鵬,跟南方二重唱在網路上互槓!雖然雙方已經解約,但張志鵬在臉書上發文,砲轟大南方不知感恩,還自抬身價,最不開心的是大南方污衊他A錢,不過大南方也被氣到,在微博連發好幾則留言嗆張志鵬,更貼出自己曾經顏面神經失調的照片,認為自己曾經一度高血壓和失眠,就是張志鵬無法幫她接到工作害的,現在兩人在網路上互罵,恐怕也讓夾在中間的孟庭葦,左右為難。

團體南方二重唱:「酒干倘賣唔,酒干倘賣唔。」

今年初,參加大陸歌唱比賽節目的淘汰賽,南方二重唱詮釋經典歌曲,驚艷全場,也因此再度翻紅,但卻有平面媒體報導,積極搶攻大陸市場的南方二重唱,跟經紀公司老闆,也就是玉女歌手孟庭葦的老公張志鵬撕破臉其中大南方還在網路上互嗆。

孟庭葦老公張志鵬:「我一直都在做這種幼教軟體的出版業。」

原來孟庭葦的老公張志鵬,21日在臉書上爆料,南方二重唱去年在北京、上海開的三場演唱會都慘賠,看到這些文字,大南方也氣不過,控訴張志鵬不照合約比例抽成,還爆料一場在無錫的演唱會,張志鵬收了88萬,南方二重唱卻只有拿19萬,對於這些指控,張志鵬回應子虛烏有,還嗆說,如果再繼續污衊他,就對大南方不客氣。

不過大南方也在微博說,有瘋狗在恐嚇她,是不是該報警,還PO出自己顏面神經失調的照片,說高血壓跟失眠的原因,就是因為跟前經紀公司簽約之後,工作量驟減,更意有所指的寫明天「再修理那個渾蛋」,但其實雙方早就在3月,提前解約,這短短三年的時間,因為合作攻陸撕破臉,互控對方不是,恐怕也讓夾在中間的孟庭葦,左右為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歌唱比賽#孟庭葦#經紀公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3

0.0971

0.2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