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放式辦公空間 德新創公司集中地


發佈時間:2014/07/22 11: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每年有超過2千家新創公司,在德國柏林成立,最近柏林就出現一種共用辦公室,空間很像工廠,員工坐在開放式的辦公桌,可以直接面對面溝通討論,增加工作效率,吸引不少新創公司進駐,成為年輕企業的集中地。

一棟棟的建築從外觀看起來,就是一般的公寓大廈,但裡面可是別有洞天,幾張長方形的辦公桌,有人全神貫注在工作上,最大的空間,能一次容納500人,旁邊還有遊戲室,可以打打桌球放鬆心情,這間像是工廠的辦公室,現在是柏林新創公司,搶著進駐的熱門辦公地點。

工廠辦公室創辦人史切福:「所以一個真正的地產計畫,在像這樣的空間中,更可能培育出未來的菁英。」

工廠辦公室的概念,就是將新創公司集中在這裡,提供寬敞的討論空間,方便大家集思廣益,辦公室和柏林圍牆比鄰而居,以前是釀酒廠,希望在這個文化底蘊深厚的環境,激發員工潛能,發展出源源不絕的創意。

早鳥新創公司創辦人尼格爾:「尋找有才華的人,把好的人才聚集起來,成立超過上百人的組織,辦公室或許不用很氣派,但至少要讓人感覺很舒服。」

沒有豪華的裝潢,工廠辦公室設計很簡單,卻能營造出與眾不同的質感,讓剛剛起步的公司,從柏林的這個角落出發,成為德國企業的新希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德國#辦公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2

0.0413

0.1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