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已讀不回! 父狂發LINE尋失蹤14歲女

記者 藍于洺 廖宗慶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7/22 11: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少女失蹤十一天,父親狂發LINE找人,但卻都是「已讀不回」,中壢一名14歲少女,疑似在網友唆使下,離家出走,父親到處找不到人,只能不停發LINE訊息,女兒同學透露,謝姓少女跟一名20多歲的男子常有聯繫,還說要北上到台北玩,但到現在已經11天了,少女仍舊音訊全無,謝爸爸心急如焚,公佈女生失蹤當天的衣著照片,希望有看到的民眾,趕緊和警方連絡。

謝爸爸:「請員警趕快幫我找,我真的很擔心。」

謝爸爸哭著傷心,喊著女兒趕快回家,因為它的寶貝女兒自從11日下課之後,跟陌生男子北上後,就再也沒有回家,現在卻音訊全無,讓家裡的人擔心不已,照片上的謝姓少女抱著女童,非常有愛心,她就是失蹤的謝姓少女,

謝爸爸找到少女同學,得知女兒和一名20歲不明男子,說要到台北市坐火車,謝爸爸找不到人,心急如焚的情況下,只能報警處裡。

謝爸爸:「我得到的資訊是說,被一個簡姓的男子,住台中的,把她帶走,我希望那個男子,趕快把我女兒帶回來就好。」

謝爸爸公佈這張照片,裡面少女的衣服,是他失蹤當天的穿著,表示女兒從來沒有離家不歸,失蹤前也看不出任何異狀,手機也都沒有接。

謝爸爸:「已讀,都沒有回啦,看一下就關機了,也沒有警察能找到他線索,是那名男子教他這麼做。」

少女臉書從7月10日之後也沒有再發布新的動態,懷疑女兒是有計畫性地離家,讓他相當擔心,更何況這次跟著陌生男子北上,深怕少女會受到欺負,謝爸爸公開少女照片,希望有看到少女的民眾,能夠趕快警方連絡,讓這名傷心的爸爸早日盼得愛女回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LINE#失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7

0.0364

0.1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