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遊客疑落海 花蓮七星潭海陸空搜索

記者 李汪勝 廖靖尹 花蓮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7/22 08:48

就在各地緊鑼密鼓防颱之際,花蓮七星潭卻在一早出動海陸空搜索,因為傳出有遊客落海!民眾報案說,自己在海邊拍照,當時看到一名男子,但一轉眼人就消失,懷疑被大浪捲走,但一整天找下來完全沒有發現蹤跡,更何況風浪愈來愈大,也讓搜救工作,愈來愈困難。

直升機來回盤旋,海巡署的船也出動,陸海空同步進行地毯式的搜索,早上8點50分左右,花蓮七星潭海域傳出有遊客落海失蹤,海巡人員接獲報案趕緊派人搜救,不過到目前為止,都還沒找到人,這是報案人所拍下疑似落海男遊客的最後身影,當時報案人正在拍照,還看見男遊客站的相當靠近岸邊,沒想到才一回頭,男遊客就不見蹤影,懷疑他遭大浪捲走。

岸巡八三大隊大隊長吳孟哲:「(男遊客)他的位子,大概在我們那個安檢員那個位子。」記者:「那他可能是一個人嗎?」岸巡八三大隊大隊長吳孟哲:「對,他一個人。」

男遊客就像海巡人員一般站在岸邊,颱風來襲,浪高3到5公尺,民眾趁著大風大雨前夕來到海邊觀浪。民眾:「剛好我從台北來。」記者:「這樣浪看起來有沒有很大?」民眾:「沒有。」

民眾:「(浪)都打上來,對,很漂亮。」

民眾站上礁岩拍照,浪就在後面近在咫尺,每次颱風前夕風浪變大,遊客就一窩蜂,冒險觀浪其實很危險,一不小心落海被浪吞噬,讓海巡人員疲於奔命,如果勸離不聽,最重可是會被開罰25萬元,人命關天,颱風期間還是避免從事海邊活動,以免置身危險當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七星潭#落海#颱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4

0.0794

0.1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