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LB/陳偉殷第10勝入袋 今年最佳生日禮

記者 倪嘉徽 / 攝影 段士元 美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7/20 16: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02:28

旅美投手陳偉殷今天作客運動家,隊友守備打擊都很幫忙,,讓陳偉殷在29歲生日前夕拿下第10勝,不過因為陳偉殷今天用球數不到90球就退場,因此他的第10勝入袋心情是憂喜參半,賽後訪問被問到是給自己的生日大禮,陳偉殷還有點不好意思。

TVBS特派記者倪嘉徽:「陳偉殷下半球季的首場先發作客奧克蘭運動家,金鶯火力大爆發,以8比4擊敗運動家,陳偉殷拿下本季第10勝,也維持生涯對戰運動家的不敗紀錄。」

陳偉殷前兩局都讓打者三上三下,隊友攻擊火力強,一局上Adam Jones一支3分全壘打,加上JJ Hardy的陽春砲,金鶯在首局就拿下4分領先,3局上靠著保送和接連安打金鶯再拿下1分,更把運動家先發投手、前金鶯投手Jason Hammel給打退場,而陳偉殷則是在3局下被敲出一支陽春全壘打,在第4局接連安打再失2分,投滿5局失3分只用86球就退場。

金鶯隊投手陳偉殷:「半喜半憂吧,因為第10勝,其實每年都會去想說要拿超過10勝,可是往往遇到很多狀況,今年可能就是因為打線的關係,讓自己很順利,(憂的是)今天只投5局,球數也沒有到達超過90。」

為了維持美聯東區領先地位,金鶯總教練蕭瓦特不敢大意,只好把陳偉殷提前換下來,拿下第10勝卻沒能拉長局數,也讓陳偉殷有點小小遺憾。

金鶯隊投手陳偉殷:「就當做是給自己很好的一個生日禮物這樣子吧!」

明星賽期間完全休息,陳偉殷表示要快點把狀況調整到最好,下半球季保持健康,期許自己今年挑戰更好的成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MLB#勝投#陳偉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2

0.0395

0.1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