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批以色列人「人渣」 CNN記者遭調職

記者 陳姵如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7/20 14:21

以色列和巴勒斯坦武裝組織「哈瑪斯」的衝突,至今進入第13天,已經造成至少355人死亡、超過2600人受傷,傷亡人數還在不斷攀升,CNN特派記者日前在以色列連線,報導當地民眾看到轟炸加薩的景象就歡呼,事後她忍不住在推特上,痛批這群以色列人是「人渣」,當天就被CNN調職轉派到莫斯科。

巨大的爆炸聲響,嚇得民眾和小孩四處逃竄,被鎖定攻擊的建築物殘破不堪,遠處還可以看到黑煙瀰漫,以巴衝突交火將近兩個星期,但是以色列的地面攻勢有增無減,加薩走廊死傷慘重,躺在擔架上的傷患血跡斑斑,有小男童忍不住痛得大叫,針對以巴情勢,美國電視新聞網CNN也大幅報導。

CNN女記者麥格娜:「你現在聽到的聲音,我們站在山丘上,我猜你可以看到很多以色列人聚集在這裡。」

就在英國籍特派記者麥格娜,連線的同時,可以看到以色列還是不斷以火箭砲轟炸加薩,但以色列民眾卻特地跑到山上看好戲,在她身旁大聲叫囂,事後她在個人推特上發文批判。

麥格娜說以色列人除了看到炸彈落下就歡呼,還威脅她如果說錯話就要摧毀採訪車,但她結尾用了「人渣」的字眼,結果讓她被CNN調職。

CNN女記者麥格娜:「我們剛聽到火箭的聲音,非常靠近我們頭頂。」

麥格娜的推文雖然很快刪除,但是CNN已經決定把她改派到莫斯科採訪,也向任何覺得受辱的人道歉,不過強調麥格娜是針對威脅和騷擾她的人,CNN還說麥格娜本人已經後悔她的用詞,希望盡快平息這場言論風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記者#CNN#以色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1

0.0397

0.1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