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轉播生變」MP&Silva不玩了? 指中職違約

記者 彭志宇 / 攝影 陳建銘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7/19 14: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以天價20.4億,取得中職6年媒體版權的MP&SILVA國際媒體代理商,今天凌晨以中職違約為理由,無預警終止合約,整個轉播生變,目前正在轉播的博斯也很錯愕,對此博斯表示,只要中職給訊號就會繼續播,中職發布聲明表示,目前在MOD和CPBLTV兩個轉播平台上的賽事直播服務,絕對不會中斷,而對於MP&Silva片面發佈新聞稿,中職聯盟要求,MP&Silva最遲在週日前,要立即提出更明確的公開說明。不過中職一整天都沒有對外回應,據了解是在開緊急應變會議,只是聽到電視頻道可能無法播球賽了,球迷都很失望。

賣力揮棒,球員頂著豔陽揮汗練習,為晚上的獅象之戰做準備,不過未來想在家裡看職棒、替球員加油,又再度出現變數,凌晨2點42分,MP&SILVA無預警寄出這張新聞稿,寫著基於中華職棒聯盟違反合約的理由,將終止雙方之間的,媒體版權顧問服務協議,但是對於哪裡違約,卻已週末休假為由,沒有進一步說明。

球迷:「看棒球看很久,如果突然沒有的話,感覺生活會沒有什麼樂趣,如果(當初)跟有線合作,就會創造雙贏的局面。」

當時MP&SILVA用6年20億4千元天價簽下中華職棒,6年的轉播權,一開始大家以為把餅做大,對多方都有利,但疑似轉播權價碼過高,多家電視台卻步,最後臨時找來博斯負責轉播,由民視負責製播,不過現在MP&SILVA中止了與中職合約,也跟民視解約,MOD博斯恐怕也會斷訊。

博斯母公司華衛執行董事葛樹人:「中職聯盟如果繼續給我們訊號,我們會繼續進行轉播。」

中職發布聲明表示,目前在MOD和CPBLTV兩個轉播平台上的賽事直播服務,絕對不會中斷,今年中職開打前三週的票房,進場的球迷只有17萬4537人,跟去年同期的22萬5462人,整整少了5萬多,下滑22.6%,如果未來小螢幕真的看不到職棒轉播,球迷可是最大受害者。

球迷:「最大的輸家跟最大的傷害,都是球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違約#轉播#中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9

0.2796

0.4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