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製造遇瓶頸 蘋果大尺寸i6恐延宕

記者 戴元利 / 攝影 蕭明正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7/15 13: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眾所矚目的蘋果新機iPhone 6原定在9月亮相,但現在傳出大尺寸機種,因為觸控面板和金屬機殼良率出問題,可能得拖到明年初才能問世,不過其他非蘋陣營的新機款可沒停下腳步,傳出即將開賣的三星S5高階機種,將罕見配備金屬機殼,宏達電也有大尺寸的M8,向蘋果嗆聲。

下半年科技業的焦點,就是蘋果iPhone 6,但根據美國科技網站AppleInsider報導,5.5吋大螢幕的iPhone 6,因為仍有瑕疵,得延到明年才亮相,因此9月只有4.7吋的款式能與粉絲見面,而且連iWatch的量產也出問題,不只將拖到年底,連出貨都預估只剩300萬支。

資深分析師李冠嶔:「傳說5.5吋它用藍寶石基板,可是藍寶石基板它的供應商極特先進可能在良率上面,好像有點不足,還有包括像是耐摔的部分,可能就是耐摔的測試,可能還是沒有過,我想這可能會使它延遲出貨。」

輕薄外型,維持以往時尚感,兩種螢幕尺寸的iPhone 6,據傳都搭載了A8處理器、指紋辨識器、新型感應器和金屬機殼,但根據調查,大尺寸iPhone 6的觸控面板靈敏度還不夠,而且金屬機殼顏色分布不均,讓生產困難重重。

非蘋陣營見機不可失,再推新機,給iPhone 6難看,像是三星將在7月開賣的S5高階機種Galaxy Alpha,就罕見配備金屬機殼,打造奢華感,另外宏達電也將推出M8時尚款,並傳出還有大尺寸M8,跟蘋果嗆聲。

資深分析師李冠嶔:「(iPhone 6)短期之內可能在拉貨,可能會變慢,但是長期下來的話,如果只要是有在出貨的話,我想(台廠)影響性可能很小。」

大尺寸iPhone 6可能延遲出貨的消息震撼市場,替這場新機大戰的勝負,再添變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手機#蘋果#iPhone 6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8

0.0883

0.2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