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步小勞勃道尼後塵! 20歲兒吸毒被逮

記者 張雅惠 / 攝影 趙國瑞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7/01 12:54

好萊塢星爸星媽們為了兒女的事情真的傷透腦筋,像是布魯斯威利的女兒,史考特威利,因為抗議Instagram禁止裸露照片,居然在推特上傳一張自己赤裸上身逛大街的照片,而「鋼鐵人」小勞勃道尼的兒子印帝歐,則在美國當地時間6月29日下午兩點,因為在車內吸食毒品並持有古柯鹼被逮,步上老爸當年身陷毒海的後塵,恐怕讓這一家人得好好面臨這次的家庭危機。

站在鋼鐵人小勞勃道尼旁邊的,就是他跟前妻所生的兒子,今年20歲的印帝歐道尼,外表看起來很乖巧,但卻傳出他吸毒被逮。

美國媒體:「他的兒子,20歲的印帝歐在好萊塢被逮捕,警方發現他在吸食某種毒品。」

根據美國媒體報導,印帝歐道尼是在當地時間6月29日下午兩點左右,被巡邏員警發現在車內吸毒,並搜出古柯鹼,當場就將他逮捕,最後以1萬美金交保獲釋,其實,印帝歐早在去年10月就曾經被送進勒戒所,當時小勞勃道尼前妻還為兒子緩頰,對外宣稱他只是使用藥物不當,現在證實印帝歐身陷毒海,步上小勞勃道尼當年沉溺毒品無法自拔的後塵,恐怕也讓這一家人得好好面對這次的家庭危機。

另外一對姊妹花的大膽行徑,讓人咋舌,布魯斯威利今年23歲的女兒史考特威利,因為不滿Instagram禁止裸露照片,因此在推特上傳一張自己赤裸上身逛大街的照片,表示抗議這項政策,引起網友熱烈討論,至於姐姐露茉威利參加公益活動時,還穿著3個胸部圖案的上衣力挺,表示很支持史考特上空遊街的抗議,但不知道這些畫面,老爸布魯斯威利看了作何感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吸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1

0.0378

0.1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