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IPDA國際包裝設計獎 牛爾保養品獲獎


發佈時間:2014/06/12 17: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在兩岸三地知名的美妝教主牛爾,親自研發的保養品,最近拿下2014年,紐約IPDA國際包裝設計大獎,也是本屆設計獎當中,唯一入圍的台灣品牌。產品包裝以「環保可翻轉」為概念,就是使用過後的外包裝可以再利用,獲得評審團青睞,也讓華人品牌在全球設計界中,占有一席之地。

被喻為美容界奧斯卡的「IPDA轉」國際包裝設計大獎,美國時間11日,在紐約舉行頒獎典禮,在兩岸三地知名的美妝教主牛爾,所研發的保養品,包裝設計,再度獲得評審青睞。典禮主持人:「得獎的是NARUKO,茶樹抗痘粉刺調理系列。」

品牌藝術總監林佾樂:「除了把它的外紙盒丟掉以外,它可以就是沿著,我們很簡單的一些說明,把它裁裁剪剪,就可以成為很多生活上面,也可以利用的一些小道具

這次獲獎的產品,設計以「環保可翻轉」的概念,也就是用完的紙盒,可以再利用作成筆筒、名片盒等小物品,這是牛爾旗下品牌,繼2011年後再度得獎,也是本屆「IPDA」200件入圍產品中,唯一入圍的台灣品牌。

品牌藝術總監林佾樂:「牛爾老師一直以來,很關心的就是,我們要珍惜資源,這方面的事情。」

從生活、地球和環保相互連結,成功攻下國際包裝設計大獎,再次證明MIT品牌,在全球設計界的軟實力。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設計獎#牛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0

0.0317

0.1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