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建教生超時工作! 勞動局罰王品2萬


發佈時間:2014/06/07 11: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被人力銀行選為幸福企業的王品集團,旗下的原燒燒肉餐廳,被北市勞動局查到聘用建教生,談妥上班9個小時,當中1小時是休息時間,實際上卻讓他們9個小時都在上班,因此開罰2萬元,對此,王品回應,是店長安排上的疏忽,只是個案,已經改善。

服務生:「這是我們的人氣拼盤。」

服務員站在桌邊親切介紹如何燒烤,王品旗下原燒燒肉餐廳品牌形象良好,竟傳出剝削建教生,超時工作,被北市勞動局開罰2萬元。

王品集團公關朱書霆:「當時是因為店鋪當天的收客情況比較熱烈,人比較多一點,那店長在分配同仁休息時間的時候比較疏忽,導致同仁休息的並不是那麼充分,我們接受政府單位的開罰,那也同時叮嚀店長在分配同仁休息時間的時候,要更加留意。」

王品集團曾被人力銀行評選為幸福企業,北市勞動局發現,原燒聘用4名建教技術生,談妥每天上班9小時,其中1小時休息用餐,但最後卻是9個小時都在工作,因為是初犯,只開罰2萬元,建教生就是看準能夠「邊念書邊賺錢」,不怕畢業即失業,這幾年高職產學班成為選填的熱門學校。

12年國教在8月份上路,新生就讀高職一律免學費,許多產學攜手專班甚至標榜可保送科大,有的「就業專班」連學雜費都由業者代付,只是建教生工作有著落,但也比起一般學生可能更早面對工作上的超時煩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8

0.0350

0.1388